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南安一医院里生父10万卖掉双胞胎 母子终于团聚

qz.fjsen.com 2012-08-30 07:31  史国亮 吕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报道>>>

被拐双胞胎:刚回母亲怀抱又将离开

生下孩子一年后,小吴才第一次抱到自己亲生的双胞胎。

“明明、乐乐,希望你们长大后不要像父母这样糊糊涂涂,能够明明白白做人,快快乐乐生活。”昨天下午,小吴第一次抱到了已满周岁的小儿子时,嘴里喃喃自语,她只盼孩子往后的人生能过得明白、快乐。

明明和乐乐是一对双胞胎,他们刚出生就被自己的亲生父亲曾某松卖了,而产后仍处昏迷中的母亲小吴当时只来得及看他们一眼。他们被卖的原因,是曾某松怕与情人小吴生小孩一事被老婆发现,搞得妻离子散。

前晚,南安市公安局诗山刑侦中队民警把乐乐解救出来,而明明已在去年12月被成功解救。

□早报记者 许钹钹 实习生 庄志超/文 潘登/图

孩子出世即分离 母子相见不相识

昨天下午出现在认亲现场的小吴瘦瘦小小的,戴着一副眼镜,手腕上有刺青。整个过程,她的情绪起伏不大。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我的孩子,我只看过一眼,刚出生时护士抱着他让我看了一眼。”去年8月16日婴儿刚出生时,就与母亲开始漫长的别离。

今年年中,小吴费尽周折,终于在南安市福利院找到大儿子明明。看着孤零零躺在床上的儿子,她认不出来,但心疼得想哭。明明是被南安市公安局诗山刑侦中队民警解救出来的,在亲子鉴定的结果出来前,她不能带回孩子。

去年12月20日,南安警方接到举报称,诗山镇红星村吕某贤买了一个男婴。民警介入调查后发现,婴儿是南安市南侨医院一名湖北妇女小吴所生。小吴生的是一对双胞胎,现在只找到一个,另一个却不知去向。

孩子的亲生父母在哪里?另一个男婴在哪?这是不是一个刑事案件?民警满脑子疑问,南安市刑侦大队成立专案组进行了调查。

民警兵分两路,一组查询医院记录的小吴地址,并与湖北警方取得联系,但小吴常年在外务工,不知去向;另一组民警则试图寻找介绍双胞胎生父母到南侨医院生育的卓某,然而网上记录显示卓某逃婚,已因死亡注销户籍。两条线索都断了,案件一度陷入僵局。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