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南俊北路一阿婆坐轮椅拾荒 热心协勤护送

qz.fjsen.com 2012-09-29 10:32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吴一山护送阿婆的一幕感动了网友(“雪叶巷陌”供图)

在市区南俊北路一带,有一位白发苍苍的阿婆,虽然腿脚残疾不便,却每日坐着轮椅外出捡瓶子度日。而在此执勤的开元派出所协勤人员吴一山只要看到阿婆,都会上前帮忙推阿婆过马路,让老人平安回家。

昨天下午,网友“雪叶巷陌”发表微博,照片中一位协勤人员推着坐在轮椅上的阿婆靠路边走着,阿婆的轮椅边挂着一带装满瓶子的塑料袋,不远处就是凸起的减速带。“坐轮椅要多久才能走人家一步啊。”网友“雪叶巷陌”第一次在公交车上看见阿婆,就十分心疼她,所以看到吴一山帮阿婆推轮椅时,颇为感动。

□早报记者 陈彦琳 王盼琛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