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永宁一八秩老人简办寿庆捐资十万献爱心

qz.fjsen.com 2012-10-22 16:04  占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石狮日报10月22日讯(记者 占婷 通讯员 蔡清对)重阳节将至,永宁镇下宅村王董淑宜女士为村里的老人们送上了一份大礼,她将自己简办八十大寿省下来的10万元一部分捐给老人协会成员作慰问金,余下5万多元则用于霞泽小学新校舍添置课桌椅。老太太这种弘扬文明新风的做法和善举,受到村民们的一致赞誉。

据介绍,董淑宜女士及其爱人王春峰勤俭持家、教子有方,一直以来热心公益事业,近日董淑宜女士迎来了八十大寿,当儿女准备为她庆贺一番时,老人作出了一个决定:简办寿庆,将节省下来的钱捐给村里的公益事业,过个有意义的生日。董淑宜女士说,一直以来,下宅村都在大力提倡移风易俗、新事新办,她也应该用行动支持!实际上,在董淑宜女士的教导下,其儿女一直以来都十分热心公益,出资帮村民缴纳医保、为村小学添置设备、为下宅村新农村建设出力,在下宅村被传为美谈。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