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环湾向湾同城主题馆 获文博会最佳展示金奖

qz.fjsen.com 2012-10-29 08:13  郑友贤 许茵茵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台湾电音三太子表演吸引众多观众围观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10月29日讯(记者 郑友贤 许茵茵 见习记者 陈志坚 文/图)昨日上午,第五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颁奖仪式在厦门会展中心C厅大堂举行,共评出最佳文化创意奖、最佳文创产品奖各13项,33个主题馆获得最佳展示奖。其中,厦门蔡氏漆线雕有限公司漆线雕作品《鹭风花海》获得最佳文化创意奖金奖;景德镇法兰瓷实业有限公司瓷器制品《美丽的悸动》获得最佳文创产品奖金奖;中国移动主题馆、台南创意城市和泉州市主题馆同时获得最佳展示奖金奖。
《记录中国》斩获动漫类金奖
昨日,第三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31件优秀作品从258件入围作品中脱颖而出,分获金银铜奖。
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的陈至杰告诉记者,此次获得动漫类金奖的作品《记录中国》是他与3位同学一起合作完成的,作品主要以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大事件为内容,用磁带的形式记录下来,经过与同学共同构思、共同制作最终才完美完成。
此外,记者还获悉,因为工业设计类别缺少美观兼具易于产业开发的作品,经过大赛评审会的讨论,决定让工业设计类别的金奖放空,以此希望其他高校的大学生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