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一19岁编外女工车祸受伤 酒店捐款5万余元

qz.fjsen.com 2012-11-16 13:27  林恩炳 颜华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石狮日报11月16日讯(记者 林恩炳 颜华杰)19岁的贵州女孩冉雪没有想到,在其车祸受伤后还能在病房里过生日,更令其没想到的是,她曾服务的酒店能够组织爱心捐款活动,为其送来爱心款5万余元。昨日下午,当石狮金盛花园酒店负责人将这笔爱心款送到医院时,冉雪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刚过19岁生日的冉雪是贵州省贵阳市人,母亲早年去世,家中还有年迈的父亲和一名上四年级的弟弟。为了家庭生计,冉雪初中没毕业便出外打工,去年到石狮工作,家庭经济状况有所好转,但一场车祸令这位年轻的女孩再次陷入窘境。

据石狮金盛花园酒店的傅总经理介绍,冉雪系其酒店的一位编外人员,服务于酒店娱乐部。11月10日晚9时30分左右,冉雪在镇中路温州大酒店至金盛花园酒店路段遭遇车祸,肇事车现场逃逸,而冉雪的头部、右腿均受伤,被紧急送往华侨医院救治,经检查右腿错位骨折必须进行手术,但全程医药费约需20万元。

“不管是酒店的正式员工还是编外人员,我们酒店都一视同仁积极救助。”傅总经理说,11月14日是冉雪的19岁生日,酒店方面与冉雪的同事到医院为其过生日,酒店方面还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

昨日,该酒店组织了一场爱心捐款活动,酒店股东、高管捐款约3万元,100多名员工捐款约2万元,捐款总额达54000余元。昨日下午,石狮市莆田商会会长、金盛花园酒店董事长陈文豹先生代表酒店将这笔捐款送到冉雪手中。

冉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对于事故发生过程难以回忆。但据酒店方面介绍,有目击者称肇事车可能是一部白色皮卡车。希望知情人为警方提供破案线索。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