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15年前被胁迫卖儿追踪 少年戴口罩相见不欢而散

qz.fjsen.com 2012-11-29 08:00  陈建辉 黄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吴某平刚见到儿子就哭了

相关新闻:“迟到”求救信牵出心酸往事 15年前被胁迫卖儿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11月29日讯(记者 陈建辉 黄谨 通讯员 姚有才 文/图)15年后,母子再次相见,没有喜悦的泪水,没有热情的相拥。见面时间仅短短一分钟,却充满了争吵、指责。甚至这还不是一次严格意义上的见面,因为16岁的小丁(化名)全程都带着大口罩,没有以真面目示人。
他质问生母吴某平:“为什么你们要来找我?不要来打扰我的生活!”
吴某平的丈夫表示,他们将继续等待,看看小丁会不会想通。民警则表示,将继续做双方思想工作。
1996年,吴某平被堂哥吴某亮骗到晋江东石。为了捞钱,吴某亮以菜刀威胁,把她两个多月大的儿子小丁卖掉了。为寻找儿子,吴某平和丈夫10多年来一直打听吴某亮的下落,终于在今年10月有了线索,并向晋江警方求助,得知儿子的下落。
开车10小时 买好新衣新鞋赶来见面
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东石边防所,吴某平抱着两个盒子和两个袋子走了进来,丈夫余某益则提着一面锦旗,说要感谢办案民警帮他们找到儿子。
吴某平一行共有7人,包括她的10岁儿子兵兵(化名)和8岁女儿莹莹(化名),还有她的姐姐等几个亲戚。他们乘坐面包车,早上5点半就从温州出发,因雨天路滑,花了近10个小时,才赶到晋江。
到晋江后,一家人先奔服装店,给小丁先挑了两套衣服、两双皮鞋。
“听民警说我儿子1米7左右,就估摸着买了,选在这边买,不合适的话再换。”15年不见,吴某平已想象不出儿子的面容了,自从两天前得知小丁找到了,她就睡不着吃不好,儿子小时候的容貌满脑子打转,就盼着这一天早点到来。
兵兵和莹莹端坐在后排椅子上,很安静地听着。兵兵说:“我想看看大哥哥,想跟大哥哥多玩几天,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我们。”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