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要求加快进度抓好质量

qz.fjsen.com 2012-12-06 15:55  许小雄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石狮日报12月6日讯(记者 许小雄)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永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贻山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部分重点项目进行调研。市领导李丽月、梁炳辉、林自育、刘德旺、陈衍泽、郭丽莲、陈贤明、许赞成、杜举胜、庄宝玲、张永安、施心新在挂钩项目点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调研时,市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到石狮国际轻纺城、环城高速石狮互通口、福辉路、环湾大道、石狮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基地、石狮市医院新院、梧园片区改造工程等项目进行调研,听取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就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

在石狮国际轻纺城调研时,市领导要求,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按照春节时间节点倒计时,把基础做好。在环湾大道调研时,市领导表示,环湾大道是石狮的中央大道、景观大道、城市中轴线,各级各部门要配合好,把环湾大道作为形象工程抓好。要做好与施工单位的人员对接工作,做到全力配合保障,沟通无障碍;要有时间观念,明确各个环节的时间节点,抓好落实;要赶快进场施工,边施工边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梧园片区改造工程调研时,市领导表示,工程启动短短半个多月来,工程指挥部、宝盖镇政府、相关村做了大量工作,前期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进展明显,对工程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也做到心中有数,工作应予充分肯定和表扬。梧园片区的开发改造,是村民盼望已久的一件大实事,也是一项造福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好事办好。下一阶段,要对工作列出详细计划和时间节点,抓紧推进落实。要继续做好群众的动员工作,群众工作要认真细致有耐心,对群众的房屋、资产等要逐家逐户核算清楚,对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村界纠纷要核对准确,解决好。标准要一以贯之,市委、市政府制定的动迁标准不能变,必须不折不扣坚决执行,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不能随意突破政策。要坚持情感动迁,注意关心群众的生产生活,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解决生活生产上的困难,对特困户予以关心、帮助。要加强对村级后续工作的指导,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市领导强调,当前是重点项目加快建设的黄金季节,各级各职能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抓住有利时机,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主动协调,积极配合,靠前服务,促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抓住机遇,按照“能快则快”的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施工进度,对各项任务排出进度时间表,安排好建设工作,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促进各项工作按时序推进。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征地拆迁等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奠定良好的基础。要加大跟踪督查,对确定的事项,按照排出的时间表进行跟踪到底,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