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涨价不成小区物业二度撤离 垃圾“围城”(图)

qz.fjsen.com 2012-12-07 08:49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小区出口垃圾成堆

“物业公司撤离后,小区垃圾无人清扫,现在整个小区都被成堆垃圾包围了。”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洛阳新城的多名住户致电本报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昨日,记者来到该小区采访。

现场:

满街垃圾飞舞 商家不敢开门

洛阳新城小区与洛阳旧街相邻,分为东区和西区,为开放式管理,主干道江滨路从小区穿过。据了解,小区2005年投入使用,共有33幢住宅楼,约1200户住户。

记者走访了10多幢住宅楼,发现几乎每一幢楼下都有生活垃圾,或者成堆,或者零散。在东区1号楼楼下,垃圾堆满了两个垃圾桶,其中一个已倾倒,成堆的垃圾五颜六色,还散发着异味。在东区7号和15号楼旁,垃圾已经堆成一座小山,蔚为壮观。在15号楼,3梯和4梯楼梯口就是一堆垃圾,路过的住户不得不掩鼻匆匆而过。西区4号楼是原来物业的驻地,楼下空地也有一大堆垃圾。“每一幢下面都有垃圾堆,我们都被垃圾包围了。”住户陈先生苦笑着说。

沿街店面的卫生情况,在商家们看来,也是“糟糕至极”。东区一幢楼房店面前种有行道树,几乎每一棵树下都堆着一小堆垃圾。人行道上,快餐盒、塑料袋、果皮纸屑、剩菜剩饭、烟盒等垃圾随处可见,起风时,塑料、纸类垃圾就随风飘舞,过路的行人不禁加快了脚步。

几名店主拿着扫帚,清理自家门前散落的垃圾,有的将垃圾径直倒在了行道树下。“最近风大,垃圾乱飞,都不敢开门了,生意差了许多。”一家女装店的老板说。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