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一六旬大叔迷路一天一夜 高速民警助回家

qz.fjsen.com 2013-02-18 08:35  董加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王大叔外出买收音机迷路,幸好被高速民警发现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2月18日讯(记者 董加固 通讯员 舒卫华 胡晓庆 文/图)昨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沈海高速泉州大坪山隧道段,民警发现一名迷路大叔拖着一铁块在高速路上蹒跚行进。大叔记忆力不太好,经过两小时的沟通,才最终联系到他家人。殊不知,大叔已经离家一天一夜,家人都急坏了。

大叔被发现后,说不上自己与家人的名字、电话号码、从哪上的高速,并拒绝民警送他到救助站的提议。民警再次耐心询问,大叔才提供一个7位数的电话号码和一个名字“林锦英”。

电话号码少一位,民警只能试试“林锦英”能否提供更多信息。通过公安系统,民警发现福建省内50岁到70岁之间、同名同姓的“林锦英”达240多人。再次与大叔沟通后,大叔又写下“王锦元”三个字,说这是自己的名字。

这次,总算对了。原来,大叔叫王锦元,今年64岁,家住惠安螺城,有三女一儿。前日上午11时,大叔出去买收音机后找不到回家路,手机又没电,遂与家人失去联系,也不知何时何地上了高速。

昨日下午2时50分,大叔的儿子、女儿、女婿共7人赶来接回大叔,哽咽着跟民警道谢。家人称,大叔迷失后,他们很着急,分头寻找,找了大半夜,还去报警,如果昨日下午还未找到大叔,将登寻人启事。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