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4月1日起 泉州客运班车统一使用新《行车日志》

qz.fjsen.com 2013-03-14 15:47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4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庄爱萍)记者近日从泉州市交通委获悉,从2013年4月1日起,福建省道路班线客运将统一使用《福建省道路客运班车行车日志》,泉州也于近日下达了该通知。

据了解,综合考虑目前福建省使用的《福建省公路客运统一行车路单》和《道路旅客运输驾驶员行车日志》存在填写内容重复或不齐全的情况,经相关部门研究决定从2013年4月1日起,全省道路班线客运统一使用《福建省道路客运班车行车日志》,原《福建省公路客运统一行车路单》和《道路旅客运输驾驶员行车日志》同时停止使用。

《福建省道路客运班车行车日志》(以下简称“行车日志”)是福建省班车客运车辆派车审核、进站报班和行车过程驾驶员轮换、停车休息等内容的记录凭证。

“行车日志”按全省统一式样由道路旅客运输企业自行印制、编号和签发,实行每张(或每编号)当天(或趟次)有效并由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存档保存(时间不少于1年)。

据了解,行车日志中的车号、核定座(铺)位、起讫站、运行日期、驾驶员姓名由车属单位填写并盖章;出站日志由发车车站填写并由检票、调度部门签章;而途中日志和行车总结则由驾乘人员填写。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