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小区公共设施屡屡“受伤” 物业呼吁共同维护

qz.fjsen.com 2013-03-22 14:44  蔡培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晋江经济报3月22日讯(记者 蔡培仁 文/图)近日,一些小区物业人员拨打本栏目热线82080933反映,晋江市区部分小区里的各种公共设施屡遭破坏,希望本报能呼吁业主一起参与监管,共同维护小区公共设施安全。

前日,记者走访晋江部分小区。在池店海丝景城小区,业主苏先生说,近日他走到电梯里发现,电梯的关门键竟然变成了1楼的按键。由于这种情况已经发生多次,他知道,准又是按键被人弄坏了临时换的。

“有些人按电梯明明按键已经亮了,还要用力多按几下,以为这样电梯会走得快一些,经常把按键弄坏。”苏先生说,不仅电梯按键经常被损坏,电梯门也经常被人卡在一个楼层,导致电梯常“罢工”。

跟苏先生一样,许多市民都遭遇过因为小区公共设施被破坏而带来的不便,记者采访时就发现,小区里公共设施被破坏的现象并不少见。

在青阳街道东岩苑小区可以看到,小区南面出入口一排用铁链和铁管设置的防护栏处,其中一根铁管被人“连根拔起”倒在路上。而小区的健身器材上,用来打太极的轮盘缺了一个大口,旁边“太空漫步”的器械上也被挂满了衣裤,在其中一栋楼房的消防栓处,则被贴满了房屋出租小广告,几乎看不清楚“消防栓”三个字。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