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五旬夫妻命殒出租房追踪 求和变口角手刃岳父母

qz.fjsen.com 2013-05-01 09:14  董加固 史国亮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凶嫌被民警带着,从放着岳父母尸体的车边走过。 图片来源:东南早报

相关新闻:云谷社区:夫妻闹离婚 女婿酒后残杀岳父母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5月1日讯(记者 董加固 史国亮)肖某酒后持刀,杀了岳父母,让泉州市区东海院后路的邻居深感震惊。

昨日,丰泽公安局向媒体通报此案称,肖某与妻子因琐事争吵,当晚,他想和好不成,与岳父母发生冲突,情绪激动之下犯案。目前,他因涉嫌犯故意杀人罪被刑拘。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经法医初步鉴定,两名死者分别为47岁的李某平和45岁的李某芹,是嫌犯肖某的岳父母,皆为河南汤阴县人。两人被锐器刺中身体多处致死。

经初步调查,肖某2009年与死者女儿李静某结婚。

死者亲属称,肖某在河南老家的父母染病,曾一直要求妻子一起回乡照顾。但被妻子多次拒绝,称要照顾两个女儿和亲生父母。春节,一家人回去后,肖某再次提出要求遭拒,很不高兴,两人再次大吵。一个月前,李静某到泉州市区找其父母,肖某也到惠安打工。

案发当晚9点多,肖某在惠安饮酒后,来到泉州市区岳父母住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民警说,经初步调查,肖某欲与妻子和好,但因喝了酒,语气比较冲,此前僵持的气氛无法缓解。其间,妻子的妹妹李粉某在场,与其大吵并发生肢体冲突。之后,李粉某叫来父母亲。岳父母劝架时,说了肖某几句。情绪激动的肖某随即与岳父母发生冲突,丧失理智,拿出随身携带的刀,将两人捅死。

这把刀长20多厘米,是肖某平时随身携带的。作案后,他将刀放在租房的一个红色纸盒里,并报警。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