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设计不合理将及时整改 占用车位物品将予以没收

qz.fjsen.com 2013-06-05 16:32  张思博 齐玉波 秦越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5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张思博 齐玉波 秦越 文/图)不少市民通过拨打本报热线82003110,反映晋江市区内新规划的停车位存在的一些问题,昨日下午,记者同晋江市交管三中队的民警范军贤实地查看了这些停车位。对其中设计不合理的停车位,范军贤表示将汇报上级,及时作出整改方便市民。同时,他也希望市民在停车时按照要求停好车辆,方便自己也方便他人。

地点:崇德路爱家优品超市门口

现场,记者看到,在超市门口一侧规划有两个横向停车位,其中一个停车位将超市大门挡住有近三分之一。

“这样规划确实方便了停车。可是第一个车位比较小,停车的人为了方便开出来,经常会靠后一点,第二辆车也只能跟着靠后,这样就挡住半个大门了。”超市老板施先生说,“挡住半个大门其实影响也不大。只是前几天有一辆车停在这里被刮伤,结果车主以为是挡住我们店面,我们故意刮伤车,还差点吵起来。”

“第一个车位前面被楼梯挡住,按要求这种前面有被挡住的车位应该设计为6米长,这个车位明显不够长。”范军贤对两个停车位进行了查看,发现确实存在不合理之处。

“如果第一个车位加长,第二个车位就会挡住店面,所以我们可能要取消其中一个。”民警现场给出了解决方案,“我们将向领导汇报,及时派人过来整改。”

地点:长兴路华丹超市门口

华丹超市祝老板反映,超市门口密集的停车位挡住店门,顾客进出不方便,建议在车位中间留一条人行通道。

“这些车位都是原有的,只是重新画清晰了,并不存在不合理情况。”范军贤介绍,“如果按超市的要求留出空位,附近其他店家也会提出同样的要求,这将会损失大量停车位,从而使得附近出现停车难的问题。”

现场记者同民警初步计算了一下,按照店铺的说法,要擦掉十几个车位才能满足这些店铺的要求。民警表示,这一段停车位设计合理,并不需要改动。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