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男子给家人发告别短信后失踪 六旬老母盼儿回家

qz.fjsen.com 2013-08-23 08:23  尤燕姿 谢向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张曦给家人发完告别短信后失踪(手机下是他的旧照)

一周前,他开始上班看上去很正常

这一年来,张曦都没有去上班,一直在家里,偶尔到菜市场帮哥哥买菜。虽然如此,但在家人看来,张曦身上也没什么异常情况。

一周前,张曦拖了一袋行李,来到姐姐张女士的住处,说要去石狮一家酒店上班,吃过午饭就离开了。

2天后,张曦又回到姐姐的住处,换了一身衣服让姐姐帮忙洗,然后又出去上班。

“那些天看弟弟的情况很正常,以为他出去上班,也没有过问。”在收到弟弟短信前,张女士和家人,都是这么想的。

前天,他发来短信说上天堂找女儿

张曦的短信是在前日下午2点9分发的。

内容为:“妈,对不起原谅儿子不孝,儿子欺骗了您,我只能走这条死路、上天堂去找我的女儿。我会在天堂保佑你们,妈你要多保重,儿子其实也不想,这几年把自己身体搞垮掉心也早就死、只不过多活几年吧,大家都在给我找工作,我没去,妈把我房子给姐,她没房子,我想哥不会怪我,好了您不孝儿子张曦绝821”。

张先生和妹妹张女士都不怎么看短信,所以,过了4个小时后,他们才看到短信。

在此之前,泉州冬泳协会的吴先生,捡到张曦的钱包和手机,看到手机短信及钱包里张曦的身份证,报了警,还联系石崎社区居委会。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