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妻子异地外遇丈夫抓现行 泉州一夜三桩婚姻亮红灯

qz.fjsen.com 2013-08-23 09:13  尤燕姿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长旺/漫画

妻子异地外遇丈夫抓现行 泉州一夜三桩婚姻亮红灯

东南网8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尤燕姿 实习生 黄晓杰 通讯员 何林) 前晚,对泉州鲤城区浮桥派出所的李警官来说,是一个不平静的夜晚。连续处理了三起夫妻情感纠纷,有的因感情出轨,有的因夜不归宿,有的竟离家出走……人说家丑不外扬,可这些人却把丑事闹到派出所了。究竟发生了什么,请看以下三则故事。

故事一

妻子异地有外遇 丈夫跟踪抓现行

人物:妻子辛某44岁;丈夫李某45岁;男工友陶某47岁

8月21日晚6时40分许,在鲤城浮桥仙景工业区的一个出租房外,重庆人李某撞见妻子辛某与男子陶某手牵手走出出租房。李某气愤上前,一拳打在了妻子的眼角上,谩骂中,他要求陶某赔偿自己5万元的精神损失费。这事一闹就闹进了派出所。

原来,3个月前,这对夫妻还在老家重庆打工,因妻子想与老公一起赚钱买房,就孤身一人来泉州金龙街道一家食品厂打工。来泉州后不久,妻子与丈夫的联系越来越少,丈夫因此起了疑心。一个星期前,丈夫偷偷来泉州一探究竟。找到妻子的工作地后,李某四处打听,得知妻子和一名工友陶某出入亲密,便跟踪妻子,竟然发现妻子和这名男工友同居,就住在仙景工业区的一个出租房里。

前晚,李某带着自己的弟弟和堂弟赶到租房处,想抓个现行。因出租房安装有感应门,进不去,李某只能在门外守候。当晚6时40分许,李某目睹妻子和一名男子手牵手走出出租房,顿时怒火中烧,不但把妻子的眼角打黑了,还要求陶某写一张5万元的欠条作为补偿。

在派出所里,李某拒不承认要求写欠条的事。看在夫妻一场的情分上,他要带妻子去医院,但辛某不愿意,最后,陶某陪着辛某去了医院,李某则独自回家了。

据了解,事后,李某与陶某签了一份协议书。协议内容称,李某与辛某夫妻关系破裂,陶某负有绝大部分责任,陶某将自愿一次性支付李某2万元精神损失费。协议书签订后,李某不得干扰辛某的生活,陶某也不再干扰李某的生活。但两人没有谈及离婚一事。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