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中共泉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今日开幕

2016-09-26 08:03:19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网9月26日讯 (记者林福龙 麦彬彬)今天上午,中共泉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在泉州影剧院隆重开幕。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市党员和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围绕“勇当建设‘新福建’领头羊,奋力开创‘五个泉州’新局面”这一主题,讨论提出今后五年全市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保障和党的建设的总体思路,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和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

这次大会的召开,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建设“新福建”部署,开创“五个泉州”建设新局面,在更高水平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中共泉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举行预备会和主席团会议

泉州网9月26日讯 (记者朱娟娟)中共泉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25日在泉州影剧院举行预备会议。

郑新聪同志主持会议。康涛、陈奕辉、许昆贞、翁祖根、温惠榕、孔繁军、林万明、张永宁、林锦明、吴友才等同志出席会议。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共有代表499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485名,符合规定人数。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市党员和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围绕“勇当建设‘新福建’领头羊,奋力开创‘五个泉州’新局面”这一主题,讨论提出今后五年全市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保障和党的建设的总体思路,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和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这次大会的召开,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建设“新福建”部署,开创“五个泉州”建设新局面,在更高水平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预备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议程;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共泉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镜鉴》和《九个严禁》。

市委高度重视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着力推选好参会代表,认真起草好十一届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统筹安排好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人选,切实酝酿好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人选。全市共有100%的基层党组织和95.27%的共产党员参与推荐。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是全市各条战线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具有较好的综合素质。他们将肩负起全市14450个党组织、31万共产党员和851万泉州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光荣使命。经过认真审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认为,全市40个选举单位的代表选举工作符合党内规定和市委要求,499名代表的资格全部有效。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共泉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查中共泉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共泉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中共泉州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泉州市出席中共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又讯 25日,中共泉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泉州影剧院召开。

在陈奕辉同志的主持下,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和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审议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

会议还通过大会议程和大会日程安排。根据日程安排,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将于9月26日上午开幕,9月27日下午闭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