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郑新聪当选泉州市委书记 康涛陈奕辉当选市委副书记
2016-09-27 22:58:30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全会选举了新一届市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通过了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市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

中共泉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新的常务委员会

郑新聪当选市委书记 康涛陈奕辉当选市委副书记

通过中共泉州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选举结果

新一届市委常委合影,他们是郑新聪(右起六)、康涛(右起五)、陈奕辉(左起五)、翁祖根(右起四)、温惠榕(左起四)、林俊其(右起三)、孔繁军(左起三)、林万明(右起二)、陈铁晗(女,左起二)、张永宁(右起一)、林锦明(左起一)。 (陈起拓 摄)

泉州网9月27日讯(记者朱娟娟 郭雅莹)中国共产党泉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今日晚举行。

本次全会应到市委委员51名、候补委员9名,实到市委委员50名、候补委员9名。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郑新聪主持会议。

全会选举了新一届市委常委、市委书记、副书记;通过了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市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名单如下:

中共泉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郑新聪、康涛、陈奕辉、翁祖根、温惠榕、林俊其、孔繁军、林万明、陈铁晗(女)、张永宁、林锦明

中共泉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书 记:郑新聪

副书记:康涛、陈奕辉

中共泉州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温惠榕、许锦聪、邓安娜(女)、苏双喜、林开通、许振煌、洪进星、郭宁、王团结

中共泉州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书 记:温惠榕

副书记:许锦聪、邓安娜(女)、苏双喜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