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 正文

晋江城市提升"加速度" 省级装备制造基地启动

qz.fjsen.com 2011-04-19 14: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沈海高速泉州机场连接线项目效果图

★省道201线仙石至水头段5月1日通车 石狮至泉州仅需10分钟

昨日,省道201线晋江仙石至石狮水头段试通车,预计今年5月1日正式通车,沿着此道开车,从泉州到石狮只需10分钟左右,比现在缩短了近三分之二的时间。

省道201线晋江仙石至石狮水头段全长8.5公里,道路按二级公路设计,行车速度可达80公里/小时,主车道为双向6车道水泥路面,总投资5.3823亿,工程于2008年4月28日开工建设,历时三年,现主车道基本建成。据悉,该工程目前已具备全线通车条件,今年5月1日将实现全线通车,将为石狮至泉州的过境交通带来极大便利。

★晋江市第四实验小学总投资4000万

晋江市第四实验小学在原西园街道王厝小学校址的基础上进行拆除重建,学校位于晋江市梅岭组团人工湖片区内,占地面积35亩,由教学楼、综合楼、办公楼、体育馆、中心广场、体育场等构成,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4000万元。晋江市第四实验小学建成投用后,可容纳30个教学班,学生1500人。它的建成,将有力提升人工湖片区的品位,使晋江市区优质学校的布局更趋合理,有效减轻市区优质学校就学压力;有助于西园街道实施教育布局调整,让优质教育资源发挥最大效益。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