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警察抓劫匪意外端2个传销窝点 遣散20人回家
qz.fjsen.com 2011-03-10 09: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3月10日讯(本网记者 杨梅香 黄谨 通讯员 陈国龙 文/图)惠安警方侦办一起抢劫案,锁定嫌疑人。抓捕时,民警意外发现他们来自2个传销窝点,顺势全端了。昨天,涉嫌抢劫的2名男子被刑拘,而身陷传销窝点的20人,将被警方遣散回家。

今年2月2日(大年三十)晚上10时许,一对年轻情侣在惠安螺阳城南工业区聊天时,被5名男子抢了200多元和一部手机、一部MP3。随后,他们报警。

前天,惠安警方获悉2名嫌疑人藏匿在惠安螺城某小区的租房。10多名民警围捕,撞开房门时,看到意外一幕:包括参与抢劫的陈某和马某在内,10多人端端正正地坐在矮凳子上,听一名身着西装打领带的人讲课。民警判断,这是传销窝点。

经审查,陈某和马某都是23岁,湖北枣阳人。陈某交代,去年8月,他被网友骗来传销窝点,手机和身份证都被收走了。“上课”时,他认识了马某和另一处传销窝点的白某等三人。大年三十,他们外出抢劫。

昨天上午,记者跟随民警来到了位于惠安城关街的另一处传销窝点,只见一间大约10平方米的房间内,住了5男5女。他们从18岁到40多岁,来自湖南、湖北、广东、江西等地,大都是被亲友叫到惠安的。

责任编辑:王秀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