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三农 > 正文
社会保障全覆盖 泉州新农合编织百姓“安心网”
qz.fjsen.com 2011-09-15 08:56  陈丽娟 林天真 谭青 田米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视频:泉州全面实施基层医疗单位药品零差率改革

参加新农合,交点小钱,看病就能报销四万多元,庄建宁切身感受到实惠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15日讯(记者 陈丽娟 林天真 谭青 田米 谢明飞 见习记者 郑慧雅 文/图)

开篇语

5年的时间,在历史长河里,如白驹过隙,弹指一挥间;5年的时间,在城市变迁和民生嬗变中,却足以教旧貌换新颜。

回眸泉州第十次党代会以来这五年的巨变,我们有理由骄傲:去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3564.76亿元,过去5年年均增长14.6%,继续保持全省首位;财政总收入突破400亿元,年均增长21.2%;全国农运会成功举办,台商投资区设立,动车时代来临,跨海大桥建设……接踵而来的荣誉,一次次的跨越发展,振奋人心。

不仅仅是这么多的闪光数字。民生的改善,居民幸福感的增加,和每一位生于斯长于斯的泉州人的口碑,才是这5年最真实的注解:

老有所养、病有所医,泉州逐渐实现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的全覆盖;传统文化广传承,创意文化大发展,泉州多元文化上了新台阶;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高新产业不断引入,泉州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民生的期盼与执政者的进取,实现了一次次精彩的对接,城市管理更加精细化;总规获批,环湾城市吹响号角,一幅全新的大城市框架版图,日渐呈现在人们面前。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在泉州第十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本报今起启动《金秋看跨越 迎接党代会》大型策划,结合海都记者“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派出5路记者,以咱老百姓的视角,回顾泉州过去5年的辉煌,展望未来5年的美好前景。

东海潮涌,刺桐花红;跨越发展,泉州先行。让我们一起见证!(黎楼)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