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容市貌整治 1182块违章广告牌月底全拆

qz.fjsen.com 2011-12-08 07:34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夜市大排档

重要地段严控

每周集中整治

开展夜市大排档专项整顿行动。每周组织1-2次以上的集中整治行动,对群众反映比较突出的重要地段、重要时段、重要节点进行全面的清理整治,务求实效。

客运三轮车

有合法手续的

更换统一遮阳布

向客运三轮车车主发放《告中心市区客运三轮车车主的一封信》,敦促三轮车车主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组织对有合法手续的620部客运人力三轮车免费更换统一制作的遮阳布。

更换工作结束后,市、区执法局、各执法中队对违章设置广告的三轮车遮阳布,一经发现,责令车主拆除违规遮阳布。

问题井盖

缺损维修不力

坚决进行处罚

加大对缺损窨井盖的查处力度,对井盖缺损问题及时通知业主单位修复,对未及时修复缺损井盖的业主单位坚决进行处罚,促进井盖及时修复。做好市、区110值班受理窨井盖举报的查处工作。

占道经营

主干道严禁

次干道严控

市、区执法局坚持每周开展2次以上统一整治行动,对交通节点、集贸市场、医院、车站等区域周边的“六乱”、“四摊”现象进行重点整治,营造严管态势;按照“主干道严禁、次干道严控、背街小巷合理引导”的原则,坚决遏制占道经营和突出门外经营现象;进一步加强对沿街洗车行的管理,杜绝污水溢入人行道和占道洗车现象;坚持以市为督导、区为主导、街道为重点、社区和物业为基础的四级联动管理网络,实行长效管理。

流动摊点

规划临时摊点

实行统一挂牌

参照省住建厅、经贸委、工商局《禁止毁坏摊贩财物禁止乱收费的意见》,充分运用市场运作和政府推动的方法,按照划定区域、限定品种、规定时间、设立标志、控制数量、定期检查、方便群众的原则,以区为单位,选取若干次要路段,科学规划市区街头巷尾的菜农早市、早餐点、擦鞋摊、小修复点等,实行统一挂牌、统一监管、有序经营,最大限度方便市民群众。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