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人大主席团决议 加快白濑水利枢纽工程进度

qz.fjsen.com 2012-01-09 09:15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陈凌鹭 陈玉珍)昨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徐钢、黄少萍、朱淑芳、骆国清、陈海基等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共65人出席会议。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群德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及市发改委、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全顺所作的《关于泉州市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2年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关于泉州市201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认为,泉州市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符合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主要预期目标积极稳妥、工作措施切实可行。建议本次代表大会批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同意市发改委主任吕刚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泉州市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认为,2012年预算草案贯彻积极财政政策,体现了“两个加快”和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主线。收入预算综合考虑影响财政收入因素,保持与国民经济预期目标相协调,是积极稳妥的;支出预算按照公共财政的要求,坚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有保有压,保障了法定支出、民生支出和重点支出,是合理可行的。建议本次代表大会批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2012年市本级预算草案,同意市财政局局长李健康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泉州市2011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主席团会议经过表决,同意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关于计划和预算两个审查报告,并决定将其印发给全体代表审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吕竞所作的《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报告指出,本次会议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32件,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对代表们提出的议案进行了认真研究、审查。建议将王远东等11位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规划建设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的议案”列入本次大会议程。其余31件议案,因为有的涉及事项已列入我市2012年工作计划和为民办实事项目,有的涉及事项属于区域性的问题,依法可由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办理,有的涉及事项实施条件尚未成熟,建议作为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

主席团会议经过表决,同意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并决定将其印发给全体代表审议。

会议还听取各代表团汇报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3个工作报告情况,听取各代表团汇报代表联合提名的候选人情况,决定将代表联合提名的候选人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审议大会有关决议、决定草案,并决定将有关决议、决定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