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一小区八楼屋檐角断裂 砸破三楼玻璃房

qz.fjsen.com 2012-08-10 07:27  柳彩霞 郭雅霞 陈剑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石狮日报8月10日讯(记者 柳彩霞 郭雅霞 陈剑苹)昨日上午9时许,在八七路花园城1栋三楼,一居民建在阳台上的玻璃房,被从8楼掉下的屋檐一角砸破,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上午10时,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只见这间建在阳台上的玻璃洗衣房屋顶被砸了个窟窿,玻璃碴和泥块溅得到处都是。

提起1个小时前发生的一幕,屋主李女士仍心有余悸。据她介绍,当时她正准备到洗衣房收衣服,前脚才踏入门槛,就听到“哗啦”的一声,头顶的玻璃被砸破一个洞,一些掉下来的玻璃碎碴还溅到她身上,所幸没有伤到。

“我抬头望去,原来是外墙装修的屋檐掉落,其旁边屋檐也有裂缝,眼看着摇摇欲坠。”李女士说,见到这些屋檐,一些朋友还开玩笑说,家里应该买几个安全帽,以后到阳台就戴上安全帽以防万一。

李女士说,要是她当时早一步踏入玻璃房内,那后果就不堪设想了。如果下次顶楼外墙的屋檐再次掉落,自己就不知道还能否这么幸运了。希望有关部门能介入解决,排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