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3岁女孩满身伤 无人看管身上爬满蚂蚁虫子

qz.fjsen.com 2012-09-27 08:20  张凯航 林莉莉 谢向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彬彬身上伤痕累累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9月27日讯(见习记者 张凯航 林莉莉 记者 谢向明 文/图)额头左侧有一处缝了两针的伤口,一双干巴巴的小手,右手中指裹着纱布,左手虎口也被烫伤……除了这些比较大的伤痕外,3岁女孩彬彬(化名)的身上还有不少细碎伤痕。

本月12日,婶婶李凤(化名)带着彬彬到南安水头海都医院治疗手伤时,一好心病友见彬彬满身是伤,担心孩子受了虐待,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报料。

医护人员说,彬彬的右手中指和无名指,因外伤导致手指末节皮肤撕脱,在医院住了3天。送来时,婶婶李凤的说法是,彬彬的手是被饮水机上的水桶掉下来砸伤的。

那彬彬身上其他伤又是怎么回事?医护人员也是满腹狐疑。“住院那几天天气很热,小孩穿着长衣长裤,给她打针都不好‘下手’,她身上都是伤。”一名护士说,彬彬的脸、屁股、后背、肚子和脖子上,都有旧疤痕,看起来触目惊心。

前天,水头镇新营村,记者找到彬彬。孩子只穿着一只鞋,没穿鞋的脚上涂着红药水,伸着手指直喊痛,婶婶抱着她。见到奶奶李阿婆,彬彬伸着手指直喊痛。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