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奇闻异事 > 正文

永春发现林梦飞结婚启事 系香港明星林峰祖父

qz.fjsen.com 2012-12-03 09:33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林梦飞(资料图)林峰(资料图)

黄达治被誉“安海皇后”

黄达治于1920年出生于菲律宾宿务市的一个华侨家庭,1936年随父母迁居福建晋江安海,因才貌出众,在当地素有“安海皇后”的美誉。

据了解,林梦飞之子林华国,现为诺林(厦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担任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理事、香港厦门联谊总会名誉会长、厦门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有“厦门李嘉诚”之称,是厦门市首批“荣誉市民”。2009年12月1日的《石狮日报》曾在报道中提到林华国的回忆:“父亲(林梦飞)虽是军人,却极为和蔼可亲,母亲(黄达治)也总是温言细语,他们教育孩子的方式就是给孩子讲寓言故事或者一些富含哲理的小故事,让孩子们在其中明辨是非,品味真、善、美。”

林峰是林华国长子,即林梦飞之长孙。他于1979年出生于厦门,两岁时随家人移居香港,现为香港影星,实力与偶像兼具。

1994年8月,林梦飞先生因病逝世于厦门。黄达治女士于2011年6月28日在香港去世,其骨灰由亲属携返厦门,与原已安息于天马山中华永久墓园的林梦飞先生合葬于故里。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