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与粪为邻真的被臭怕了 居民很愁苦不求拆只求改

qz.fjsen.com 2012-12-31 08:42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公共厕所、倒粪点、垃圾屋就在张女士家(图右边铁门关着的房子)旁边

早报讯 “我家门口就是一个垃圾屋,边上还有个倒粪点,每天臭气熏天,我们都不敢开窗户,希望能帮我们解决一下。”12月28日的市人大常委会环城委接线活动中,市民张女士拨打本社24小时热线电话96339,反映这个倒粪点不仅会产生臭气,而且还会滋生蚊蝇,严重影响了日常生活,大家很是焦急。

■现场走访

与公厕垃圾屋为邻 还有倒粪点

接线当天下午, 记者来到张女士反映的现场走访。

张女士家位于鲤城区观东巷10号,是一栋自家建的三层楼。边上有一个很大的公厕,外面还有个倒粪点,一个垃圾屋就立在她家门口。

“你看门口就是垃圾屋,边上还有个厕所,能不臭吗?”张女士指着公厕、倒粪点和垃圾屋说,这些大约是在1994年建设的,如今日积月累,臭味越来越重,夏天时最厉害,还会滋生蚊蝇,张女士家靠公厕边的窗户一年四季都不敢开,“最让人恶心的是,吃饭时也能闻到恶臭!”在现场采访的记者也被恶臭逼得不时掩鼻子。

张女士说,观东巷巷口有4家“串串香”,每天前去消费的市民络绎不绝,来上公厕的人很多,公厕只有一个出入口,又正好在她家门口,每天家门口聚了一群人。更有甚者竟直接在她家墙角方便。

粪水常横流 便便溅墙上

而说起倒粪点,最让张女士受不了的是,这个倒粪点常常满了就会直接流到毗邻她家的沟中,非常臭。“有的人没有公德心,直接在外面倒粪,经常溅到我家墙上。”张女士说,这样的生活让她苦不堪言。为此,她多次向辖区街道办反映过,但都没能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