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9岁男孩玩太迟怕回家被打 在外露宿3天谎称迷路

qz.fjsen.com 2013-08-08 08:10  张凯航 俞志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门没锁

爸爸出门15分钟 两个小孩逛公园

昨天上午8时许,租住在北峰工业区出租房的贵州人张先生,将3岁大的女儿和2岁大的儿子独自留在出租房内,自己出门买东西,离开时门没关紧,虚掩着。8时15分许,当张先生买完东西返回屋内时,发现女儿和儿子都不见了。他把房内房外都找了一遍,依然不见孩子。

8时30分许,吓坏了的张先生满头大汗地跑到北峰派出所,紧抓民警的手,哽咽地述说孩子丢失的情况。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开着车子在辖区里寻找。9时30分许,在西湖公园附近,民警发现两个小孩手牵着手走在路上,一边走着还一边抹着眼泪。两个孩子的穿着和张先生描述的一致,正好也是一男一女。民警就将这两个小孩带回派出所。看到自己的孩子安然无恙回到身边,张先生激动得泪流满面。原来,两个小孩子在爸爸出门买东西的时候,见门没关,就推门离家闲逛,没想到竟逛到了两公里外的地方。张先生后悔离家前没关紧门,下次一定吃一堑长一智。

门开着

外婆找鞋5分钟 2岁表兄弟上街逛

昨日上午10时许,在泉秀街一家汽车服务店工作的小陈,正在擦车时,偶然发现两个小孩子手拉着手从他店门前走过,小孩身旁没有家人陪伴,就这样独自走在车来车往的路上。小陈猜测,孩子应该是迷路了吧,出于安全考虑,他把两个孩子带到自己的店里,并拨打110。不久,警察和着急的家长都赶到他的店里。

小陈描述,当时两个小孩表情看起来有些害怕,身后又没有家人,正从领秀南路走到泉秀街,正要过马路。路上车辆来来往往,很不安全,但带到店里后,不管店员怎么问,这两个小家伙都不怎么说话,其中大一点的孩子只说自己的爸爸是“做菜的”。小陈报警后,得知派出所也接到了走失小孩父亲的报警电话,便马上通知他们到小陈所在的店里接孩子。

11时20分左右,警察和着急的家人赶到店里,郑先生是其中一个孩子的父亲,他抱着儿子,眼眶发红。郑先生介绍,走失的是他的儿子和外甥。他是江西人,在酒店当厨师,当时他正在酒店上班,丈母娘带着孩子在酒店的宿舍玩耍,2岁的儿子手里攥着6毛钱说要去小卖铺买东西,外婆正要带他们出去。在给孩子找拖鞋时,没留意门还开着,2个小孩就自己溜出去了。因为年纪太小不认得路,就走丢了。发现孩子不见了,大人们在宿舍附近找了个遍都没找到,便马上报了警。没想到得知小陈将他的孩子带回。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