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青春刚绽放他们却相约离去 男女宾馆内烧炭自杀

qz.fjsen.com 2013-08-22 08:54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小莲的病重通知单

“我想过放弃治疗,但是我不舍得我的母亲,我走了,她怎么办?”小莲在空间里自述,在这度日如年的两年期间,母亲花光了所有积蓄,还债台高筑。她恳求好心人士帮助她,让她延续生命报答母亲,还留下了手机号码和银行账号。据悉,从发求助信息到去世时,有不少人捐钱给她。

昨天早上10点多,小莲手机里标注为“好人”的人打来电话,他称自己是中国白血病友会的会员。小莲生前有通过网络渠道,向他请教向社会募捐求助的途径。昨天,他打电话关心小莲,并告诉她一些途径,但为时已晚。

小莲自杀前,曾在QQ上留下遗言: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累了,真的好累。每天要承受太多的痛苦,吃不下睡不好。我真的好痛苦,好痛苦。我好想解脱,不想承受这么多痛苦。也许我这样的选择很懦弱,但是我真的好痛苦,真的好痛苦。对不起,我是个不孝的女儿,不能给你们养老。不能让你们抱孙儿。对不起,但是女儿希望你们都好好活着,活得开开心心,放下过去的一切,好好开始新的生活,女儿也会开始新的生活。再见了,我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我希望你们把我的骨灰撒向大海,我喜欢大海,可以自由自在。最后,我希望你们不要在一直纠结过去了,都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我真的希望你们都过得幸福。”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