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疯母无处栖身被锁活动板房 儿子每日骑车送三餐

qz.fjsen.com 2013-08-30 08:18  陈邵珣 吕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桥下板房锁疯母
他是湖北人,入赘南安;如今带着患精神病的母亲,租不到房,只好买来板房,把母亲安置在高铁桥下,每日骑车20分钟送三餐

板房内生活用品简陋,老人长时间蹲在地上,用一条毛巾遮住脸

东南网8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邵珣 吕波 文/图)南安霞美,高铁桥下的防洪堤,突兀地摆着一个活动板房,锁住一名六旬老妪。

将老妇人“囚禁”在此的,不是别人,正是她的亲生儿子刘先生。老妪患有精神病,而刘先生没有房子供她住,无奈之下,才如此安顿母亲。

尽管刘先生每天骑车20分钟给病母送饭、洗衣服,但心中仍非常难安。他既担心,活动板房会不会再次遇到城管“责令整改”;更忧虑,板房绝不是长久之策,何以安顿病母的晚年?

疑惑

六旬老妪 被锁活动板房内

南安霞美镇金山村的防洪堤上,有一条坑洼的土路,因位置偏僻,鲜有人逗留。

这两天,防洪堤的高铁桥下,突然多了个占地约10平方米的厢式活动板房,引发附近许多村民前往围观。板房里,住着一名老妪,板房的门被从外锁上。

板房是前天被一辆车拉过来的。起初,大家以为是附近搞工程,来这里设的工程房。在附近打零工的吴先生回忆,他大概是前天下午四五点钟才看到的,靠近问话,被锁的老妪没有答应,但嘴里念念叨叨的。

老妪究竟是什么人,又是谁送过来的?一时引起大家好奇。“哪个不肖子,这样对待老人家?”有村民议论。“有个老人被锁桥下了,你们来看看。”昨天下午,吴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