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沙霸”疑云笼罩 揭开装修材料供应潜规则

2016-05-30 07:53:2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不少搬运工一听是新小区就不敢接活,称怕遭“沙霸”排挤报复。

【新闻链接】

当街殴打业主 “沙霸”被刑拘

今年4月2日上午,销售沙石的个体户张先生因没有理会“沙霸”“再送沙就弄死你”的警告,“沙霸”竟花5万元集结一伙人,在北京朝阳大黄庄桥一带的马路上殴打张先生,一男子持刀将张先生右手大拇指手筋砍断。没多久,多名犯罪嫌疑人因寻衅滋事,被当地警方刑拘。

给小区送沙石

两货车遭打砸

今年5月中旬,福州仓山闽江世纪城临湖苑小区门前,经营沙石生意的郑先生因经常给小区业主送沙石,两辆货车遭人打砸,车钥匙也被拔走,并被威胁“再来送沙还砸”。事件引起当地警方重视,很快介入调查。

刚出班房三天

“沙霸”再犯又被拘

今年5月初,武汉江岸区塔子湖东路尚湖熙园小区门口,当地警方抓获一“沙霸”并依法行政拘留10天。该“沙霸”曾因“砖沙石霸”问题被行政拘留10天,被抓获三天前刚从拘留所出来,又重操旧业,威胁运送沙石的业主如再进入小区,将“不客气”,结果再次被抓。据了解,武汉今年以来,打掉“砖沙石霸”团伙2个,破获“砖沙石霸”案件8起,依法处理“砖沙石霸”违法犯罪嫌疑人45人。

高价强卖沙子未果

赖在工地阻挠施工

家住襄阳东津镇下洲村34岁的刘某,在汉江河边经营着一家沙场。汉十高铁施工建设时,刘某的沙场被征用,他一次性获得赔偿款20万元。今年4月中旬,刘某以高铁施工占用自己沙场为由,强行要将自己沙场内的1000余立方米沙子高价卖给施工方。其无理要求在遭到施工方拒绝后,便赖在工地不让施工。襄阳警方经调查取证,依法将刘某刑事拘留。

来源:东南早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