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沙霸”疑云笼罩 揭开装修材料供应潜规则

2016-05-30 07:53:2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世贸一品”一装修师傅说,自己请外面工人,施工时遭到陌生人阻挠。

【世贸一品】

正在敲墙 被五六人“包围”

世贸一品的一间套房内,喻师傅正在装修房子,他是业主从外面请进来的搬运工。他介绍,第一天进门干活时,正在敲墙,五六个人进门后朝他围了过来。“其中一个人说这里你不能做,这是我们承包的。”喻师傅说,当时那情形,他只能停下手中的活,向老板求助。“后来老板和业主说什么我就不知道了,但业主发话说‘你做,有什么事情,我担着’我就继续做了。”喻师傅说。

■物业回应

在世贸一品,一名物业服务人员承认“卖沙卖水泥的每个小区都有。”不过,“不能强买强卖。”他说,如果有强买强卖发生,可以找物业,物业不参与他们的买卖,协调不了,可以报警处理。

【泉商环球广场】

办完装修手续 就被人“盯上”

叶颜(化名)在泉商环球广场二期买了套房子。今年2月份,她去物业办了装修手续后,每次到小区都会有一个陌生人跟着她,向她“推销”业务,说搬运材料和垃圾,加沙子的钱一共是6500元。叶颜怀疑,有人在门口盯着。

叶颜觉得太贵便也从外面找人。“找了好几个,有的说不去,有一个来了,可是到了门口说进不去,不送了。”叶颜将情况反映到物业,也无济于事。所以交房一年多了,房子的装修一直搁浅着。

■物业回应

物业负责人吴先生说,他是今年3月份开始到小区物业负责客服。小区现在有很多房子在装修,但至今没有收到任何业主关于这方面的投诉。他表示,物业与所谓的“搬霸”“沙霸”没有利益往来。“物业从没有指定业主要向谁买材料或搬运,也没有阻止过确认身份的工人进小区装修。如果业主自己带的装修工人被威胁不能进小区,可以报警。”吴先生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