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 正文

晋江城市提升"加速度" 省级装备制造基地启动

qz.fjsen.com 2011-04-19 14: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宝龙广场效果

★宝龙广场 打造时尚大都会

昨日上午,宝龙集团在福建投资的第三个大型商业地产项目———晋江宝龙城市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奠基典礼。这是继晋江宝龙大酒店、晋江宝龙金色家园、晋江安海宝龙豪苑后,晋江旅港乡贤、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回馈家乡的又一力作。

据了解,晋江宝龙广场位于世纪大道与迎宾路交汇处的陈村片区,是晋江新城市中心区的组成部分,规划用地面积约218亩,建筑面积超过80万平方米,项目由大型精品购物广场、时尚风情商业街、高级商务办公场所、五星级酒店及国际住宅等组成,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商务、休闲于一体,将打造成晋江新中心首席时尚大都会。

许健康介绍,落成后的宝龙广场将全方位满足晋江市民衣食住行的“一站式”消费需求,从而带动城市商业的升级,提升晋江品牌之都的国际化形象和地位。

★四大安置房项目奠基 可入住近万户

昨日,泉州滨江商务区池店安置房二期工程、陈埭安置房、晋江人工湖王厝安置房、青阳组团陈村片区项目安置房工程四个安置区顺利奠基。

滨江商务区池店安置房二期工程位于池店镇溪头村,小区南侧紧邻滨江商务区中央景观大道。该工程占地89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投资5亿元,可容纳1650户居民。滨江商务区陈埭安置房项目位于晋江大桥南延伸段两侧,总规划面积150.8亩,总建筑面积36.5万平方米,投资10亿元,其中住宅用房面积3.48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3282户居民。陈埭安置房项目实行“先安置后拆迁”的原则,旨在实现被拆迁户早日回迁。

晋江人工湖王厝安置房位处西园街道王厝社区,占地面积4496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项目规划布置6栋高层建筑物,中庭绿化园林,建成后可容纳1079户入住。该安置房片区紧邻双龙路,距牛山高速出入口、晋江机场仅几公里,交通条件便利;东侧毗邻1200亩人工湖公园,居住环境优美;第四实验小学也将在次片区高标准建设,配套设施完善。

陈村片区安置区西靠世纪大道,北至长虹路,东至洪山路,项目规划占地面积9.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58万平方米,建筑密度30%,绿地率33%。整个陈村片区安置房项目共涉及24幢18-24层的高层建筑,总户数2964户,停车泊位2150个,预计总投资12亿元。项目将建成一个集商业与住宅为一体的优质生活小区,全面改变陈村片区“城中村”的旧貌,重现青阳组团的中心带动能力,提升晋江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