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城东一妇女失踪前曾寻短见 儿子欲跳渠寻母

qz.fjsen.com 2012-02-08 09:14  陈邵珣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都闽南版2月8日讯(记者 陈邵珣 谢明飞 实习生 傅伟红 华彩瑶) 母亲彻夜未归,儿子到处找不到,走至渠边,听邻居说,母亲前晚独自饮酒,或已跳河轻生。心急如焚的儿子几次欲跳入深渠中寻母,幸好被众人拉住。昨日,这一幕发生在泉州城东街道庄任社区,至昨晚记者截稿,仍没有发现他母亲的踪影。

清晨醒来找不到妈

渠边桥上发现酒瓶

失踪的妇人姓陈,今年50多岁,据她的儿子林先生说,昨日清晨,他刚起床,就发现不太对劲——饭还没做。平时,母亲总是早早起来,将早餐做好。林先生推开母亲房门,没看到母亲,床上的被子叠得整齐,仔细回想,自己似乎从前天晚上开始,就再没见到母亲。

想到这里,林先生心里一沉,赶紧出门寻找,他沿着街道,逢人就问。一居民告诉他,前天夜里,曾看见一老妇在北渠桥上喝酒。林先生赶紧到桥上查看,果真,桥上有半瓶劲酒。

看到林先生着急寻母,不少街坊邻居都围过来,猜测陈女士的去向,“不会是跳渠了吧?”听到这话,心急如焚的林先生几次欲跳入渠中,还好大家及时将他拉住,并报警求助,丰泽乌屿边防派出所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打捞队打捞。

她因生病几度轻生

监控拍下有人跳渠

记者通过陈女士的街坊邻居们了解到,陈女士的老伴已经过世,目前跟儿子儿媳一起生活,儿子孝顺,家里盖有一栋三层楼房,生活条件并不错。可是,自从患了中风以来,陈女士的腿脚不再如以前利索了,情绪比以前低落了很多,而且还很固执,总觉得自己拖累了家里人。“已经不是第一次想自杀了。”一邻居介绍说,正月初七那天,陈女士在祖厝里曾欲上吊寻死,幸好被及时发现。

附近小卖部的王女士说,前天傍晚6点钟左右,陈女士的确有来店内买了两瓶劲酒,就默默走了。因为顾着做生意,王女士也没太注意陈女士的情绪。

乌屿边防所民警通过监控录像发现,昨日凌晨1时许,桥上有人跳入渠中,但因为灯光昏暗,并不能确认就是失踪的陈女士。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