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姘头联手半年偷盗买卖10多吨柴油 85副车牌天天换

qz.fjsen.com 2012-06-26 08:26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招老乡入伙

半年买卖10多吨柴油

刚开始,张某传和古某洪两人开着改装车外出盗油。数次成功得手后,他们觉得“人手不够,得发展下线”,要把盗油生意做大做强。

“我们提供小车等工具,你们外出活动,得手后我们高价收购。”两人将生意经传给老乡,自己当起老板。

随后,老乡王某、秦某等人每晚开车外出沿街扫荡,每次作案后即更换新的小车假牌照,最多时一个晚上一车可以盗窃200升柴油。

张某传和古某洪两人根据油品好坏定价格,收购老乡偷来的柴油,再以一桶140元的价格卖给开私人加油站的许某等销赃人员。

“我大概买卖了500桶每桶25升装的柴油。”张某传交代,半年来他们已非法买卖10多吨柴油。

女儿干爹是同伙

端午节欢庆被一锅端

6月23日端午节,张某传在酒店订了两个包厢宴请秦某等老乡。“吃饭喝酒联络感情,让他们继续把偷来的柴油卖给我。”

同日,古某洪在另一家餐馆定下一间包厢宴请王某等人。王某是古某洪3岁女儿的干爹,平常王某盗来柴油后悉数卖给古某洪,两人合作融洽。“他很疼我女儿,今天又是端午节,想热闹一下,于是就请他们吃饭。”

席间,3间包厢共38个人,觥筹交错,你来我往,好不热闹。警方闻讯前往围捕,经初步审查、甄别,确定其中12人为作案团伙成员。

目前,张某传、古某洪等12人已被晋江警方刑拘。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