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旅客陆续返程自驾者居多 今明泉州将迎客流高峰

qz.fjsen.com 2012-10-06 09:56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超长的黄金周已过去6天,无论是长途自驾游还是本地休闲游,游人们的兴致依然不减。尤其是孩子们,丝毫没有收敛的意思,只是陪着玩快一个星期的大人们,已情不自禁地显露出疲惫的神态。长假还剩两天,你玩累了没有?(记者潘登 摄影报道)

本报讯 (记者 王庭茂 林福龙)随着长假接近尾声,旅客归心似箭。记者昨天从泉州汽车站获悉,当天的客流比较平稳,预计6、7日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同时特别提醒,旅客提前上网查询购票、网上订票的,要尽早换成纸质车票,以免耽误行程。

“目前中心站以短途客运为主。”泉州客运中心站值班站长林先生介绍,今明两天客流量将明显增长。其中,7日泉州汽车站和客运中心站将联合增开4个往福州大学城的班次,时间分别是上午9时20分,下午2时05分、2时35分、2时45分。同时,开往三明、武夷山、南平、福清、厦门的班次也将有所增加。6、7日的省际班车余票不多,特别是开往江苏南京、无锡、苏州、湖南长沙的长途汽车6日的票已经售完,7日的相对宽裕。

泉州汽车站值班站长表示,根据以往经验,6、7日车站将迎来返回泉州的客流高峰,往三明、福州、龙岩等地的汽车票较为紧张,请准备去这些区域的旅客提前购票。短途班次将根据客流量的情况,增加发车密度,提高运力。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