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晋江二实小开学礼“年味”十足 校长发“红包”

qz.fjsen.com 2013-02-26 15:14  黄一红 董严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校长为学生送“红包”。

东南网-晋江经济报2月26日讯(记者 黄一红 董严军 文/图)“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健康快乐!”听着校长许长华的新年祝福,接过校长亲自送出的新年“红包”,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孩子们昨日真是开心极了———这可是新年开学后收到的第一份礼物,尽管“红包”里装的不是钱,却饱含着校长和老师们对学生新年的祝福和感情。

一年五班的李锦鸿回到教室轻轻打开“红包”袋子后,现出了一张红色小贺卡,只见贺卡左侧这样写道:你是个聪明好学的孩子,新的学期一定有新的目标,对吗?向假期挥挥手,说声再见。打起精神,迎接全新的学习生活。祝:开学快乐,新学期有新收获!下方是校长的亲笔签名。而右侧是一个空白的心形图案和一行提示语,在这里,孩子们可以留下新年新希望,可以留下老师、同学、家长的祝福,也可以用来记录取得的成绩,总之,孩子们可以把自己最喜欢的放在“心”上,从而开启自己新学年的学习,开启2013的新生活!

看到二实小如此用心地表达祝福,同为教育工作者的家长吴女士深受感动,她说,现在的孩子物质生活优越,容易养成攀比之风,家长们应更加注重孩子的心灵成长,二实小的这个特殊红包是从精神层面入手,给了孩子一份祝福,也很好地给孩子的学习鼓劲儿。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