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一业主车位被抢开车堵小区大门 居民怨声载道

qz.fjsen.com 2013-06-07 09:37  尤燕姿 黄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尤燕姿 黄谨 文/图)昨日上午8时许,丰泽区东美社区毅达商厦小区,住户林先生因自家车库门口的临时停车位被占用,开车把小区的大门堵住。这一堵,就是一上午;小区居民只能绕行,还惊动了物业公司、业委会、社区居委会和警察。

警察来了,车主曾把车开进小区,但警察走后,他又把车堵在门口。直至11时35分许,在东美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劝说下,林先生才将车开走。但是,林先生说“如果以后谁堵我的大门,我就去堵小区大门”。

林先生:

车库前的车位,别人不能停

林先生家住毅达商厦1B栋,在一楼购了个车库。小区业委会在他家车库门口,施划了一个停车位,还留有一个车位大小的通道供其出入。林先生有两部车,平时一部车停在自己车库门口的车位上,另一部车停在小区外。

林先生说,昨日上午8时许,儿子把车开出去后,就有其他车辆停在他的车位上,8点多,他看到车位被占,就把另外一部车开来堵在大门口。“你想想,自己的大门被堵住了是什么感受”,林先生承认自己堵门的行为确实不对,但他说,如果不采取强硬的措施,他们不会重视。

林先生还坚持,自家车库门口的停车位“自己不停,别人也不能停”,且通道也不允许停车。记者看到,他的车库并没有停车,而是出租做店面。

物业和业委会:

属公共停车位,不允许霸占

物业公司林小姐说,小区住户包括商户有180多户,小区内仅97个停车位,有近140部车,车位根本无法满足需求。小区仅对业主开放停车位,每位每月收取100多元。晚上,会利用一些通道来停车;在确保不影响通行的情况下,基本保证每户都有地方停车。

该小区业委会副会长黄先生说,小区的这些停车位都是业委会征求过业主的意见施划的。车位及通道都属于公共资源,小区业主都可以使用。虽然停车位施划在林先生的车库门口,但不代表这个车位就是林先生专有的,林先生不能霸占。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