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城市建设 > 正文
本月20日坪山路新高架桥通车 机动车不走西侧路
qz.fjsen.com 2011-11-16 06:38  尤燕姿 曾小琴 陈建辉 黄启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高架桥通车后,因桥下路面改造,交警指点行车绕行 炎平/制图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1月16日讯(记者 尤燕姿 曾小琴 陈建辉 黄启鹏) 本月20日,泉州市区坪山路新建高架桥将正式通车。通车时,坪山路南北走向的车辆,往南方向的车辆只能走高架桥,往北方向的车辆可以走高架桥及坪山路。交警提醒,过往车辆请按路面上的指示牌行驶。与此同时,新建高架桥西侧路面,将封闭施工一个月。

昨日,记者从坪山路新建高架桥及城中村改造工程建设工作组了解到,坪山高架桥正在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17日将试通车。坪山路新建高架桥项目部相关负责人提醒,试通车只针对业主、施工车辆,一切外来车辆,当天尚不能上桥。

【现场】 扫尾工作正在进行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坪山路高架桥施工现场。看到扫尾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桥面中央,29座路灯均已安装到位,而隔离噪音的隔音屏,也已立柱。

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整个新建高架桥桥面,分为7联建设,桥面共需14条伸缩缝,将桥面缝合。18、19日,新建高架桥将接受动静载检测,为20日正式通车“把关”。

“17日,新建高架桥将试通车。”中铁24局坪山路新建高架桥项目部负责人张先生介绍,试通车当天,只允许业主、施工等内部车辆先上桥试行。提醒广大市民,试通车当天,仍走现状路面。

20日正式通车后,所有行经坪山路的车辆,均可上桥。至此,困扰坪山路的交通拥堵问题,有望得到缓解。

新闻回顾>>>

坪山路新高架桥完成合龙 本月底有望实现通车

坪山路新高架桥建设最后冲刺 预计11月初通车

泉州市坪山路其中一段高架桥 计划11月中旬通车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