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网友建议开通旅游精品线 拟设弘一法师史迹游专线

qz.fjsen.com 2013-08-05 08:45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旅游公交在很多城市都受到热捧。图为今年广州首条双层巴士旅游观光线路开通时,市民排长队感受敞篷公交。

网友微建议泉州开设旅游公交精品线

本报讯(记者 孙灿芬)在很多旅游城市,旅游公交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游客在步行和打车出行之外,有了一种更经济实惠、方便快捷到达景区的选择。日前,网友“@泉摄联-夏督”在微博上提出建议称,希望泉州公交在市区和周边风景区开设几条旅游精品路线。对此,公交公司表示,欢迎市民网友就旅游线路提建议,公交部门将考虑纳入今后的线路调整中。而旅游部门也回应称,已将开通弘一法师史迹游专线提上议事日程。

开通旅游精品路线 网友微建议引发热议

“泉州虽不是特区,但实在是座辉煌而特别的古老城市。泉州公交是否能在车型的选择和涂装上精益求精,引进一些线条简洁且硬朗的欧洲BUS,在市内或风景区内建设几条精品路线,方便市民和提升旅游城市影响力。”日前,网友“@泉摄联-夏督”在微博上发布了这条建议,并且配上了一些造型坚固美观的欧美大型公交客车的图片。

在该条微博的跟帖中,对“@泉摄联-夏督”引进欧洲大型公交客车的建议,很多网友出于道路现状等因素考虑予以否决,但对开通旅游专线的建议表达了极大的支持。网友“@颍川陈”顶贴说:“非常好的建议,至少使个人游泉州方便一点。”网友“@东风十二栏”则进一步建议说:“整个老城区温陵路以西到临漳门以东,都可以像鼓浪屿,设计为旅游步行区,全部禁车,只留自行车和旅游电瓶车。”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