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鼓励旅行社开展地接业务 包机包专列都有奖励

qz.fjsen.com 2013-06-03 08:12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王金植)旅行社接客多了,不仅自己赚钱,还将领到奖金。近日,市财政局、市旅游局共同制定出台了鼓励旅行社开展地接业务的扶持措施,对开展地接业务的旅行社进行奖励,地接人次越多,奖励的幅度越大。

具体的奖励措施:对我市旅行社年地接境内外游客1000人次以上(含1000人次)2000人次以下,在泉州2天以上(含住宿一晚)的每人次奖励15元;2000人次以上(含2000人次)5000人次以下,在泉州2天以上(含住宿一晚)的每人次奖励20元;5000人次(含5000人次)以上,在泉州2天以上(含住宿一晚)的每人次奖励30元。

组织境内、境外游客包机入泉旅游2天以上,且每架次人数在100人以上(含100人)的,每架次分别奖励3万元、5万元;组织旅游专列入泉旅游2天以上,且每趟次人数在300人以上(含300人)的,每趟次奖励3万元。

此外,旅行社组织台湾游客来泉州游玩的也有奖励。旅行社组织台湾游客经泉金航线在泉州逗留2天游览3个景点,每团人数超过50人的,每人次奖励50元。

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说,相较于2011年的相关扶持措施,此次奖励力度更大,门槛更低,受益旅行社将更多。此次奖励措施的出台,将极大地调动旅行社开展地接业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我市旅游经济的稳步增长和旅游业的健康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据介绍,凡符合奖励条件的旅行社,须于每年1月30日前向市财政局、市旅游局报送上一年度奖励书面申请,并提交申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在检查核实过程中,如发现旅行社有弄虚作假、伪造原始单据等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当年奖励资格,同时取消该旅行社下一年度的申请资格。”该负责人说,市财政局和市旅游局对申报单位报送的材料进行审核确认,并按规定拨付奖金。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