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3400辆出租车升级卫星定位系统 各县市区可电召

qz.fjsen.com 2013-10-17 07:42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系统升级后,定位电召成功的出租车会在朝外的LED屏上显示“电召”以告知其他乘客。

【核心提示】

出租车服务行业是城市形象的窗口之一。近日,记者从泉州市出租车行业协会了解到,为促进服务质量整体提升,泉州市将在明年9月30日前,对全市出租车进行卫星定位系统更新升级,并进一步完善电召平台建设。届时,市民的出行将更加方便。

□记者 许文龙 文/图

体验

街头电召车辆 苦等后无回复

2012年1月,泉州市出租车开始试行电召服务,对外统一服务电话为968856。但该服务开展近两年了,效果却并不理想。不少市民抱怨,即使拨打该电召电话也很难召到出租车。

近日,记者在中心市区临漳门附近拨打968856。电话接通后,负责接线的工作人员询问完记者地点后,表示将帮忙搜寻附近可供电召的出租车,5分钟后就会有回复。但记者等了很久,始终没有收到任何信息。

市交通运输集团相关负责人坦言,泉州市可提供电召服务的出租车只有350辆,无法及时满足市民需求,因而电召效果并不理想。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